一起去啊。更远的地方。
 
 

关于七夕

林惊羽×小七

林惊羽第七次生生收回了马上就要碰到狐狸尾巴的手,某只撅着屁股的小狐狸却并不自知,一边晃着毛绒绒的尾巴一边睁着两个大大的眼睛天真无邪地看着林惊羽。
林惊羽你在想什么啊这就是只蠢狐狸你怎么能有那么龌龊的思想………
来来回回催眠了自己几次,林惊羽拿起一旁的剑想出去练功压压邪火。
“惊羽”
化成人形的小七轻轻拽住林惊羽的衣摆,似乎没控制好法力,耳朵和尾巴还乖乖地露在外面。
“你可以带我去乞巧市吗,我听小凡哥说那里有特别好吃的米”
林惊羽放下剑,才慢慢想起来今天似乎是乞巧节。小七以为他不同意,尾巴故意在林惊羽衣服上蹭啊蹭,蹭得林惊羽心痒痒,一把把小七揽进怀里。
“那你要乖乖的”
“好!”小狐狸高兴得不得了,耳朵和尾巴也变了回去。
听说乞巧市有买特别烈的米酒。
林惊羽揉了揉小七软软的头发,嘴角偷偷上扬。
不知道狐狸的酒量怎么样。




皇上×皇后

按宫中规矩每逢乞巧节便要举办宴会,有心的嫔妃自然借着这个机会费尽心思吸引皇上注意。
“皇上,这是臣妾绣的荷包”没有封号的某妃递上一个精致的荷包,特意露出自己手上被针扎的伤口。
“下次找宫中的绣娘做就好”
某妃大喜,以为皇上关心自己,娇滴滴地继续说道:
“这是臣妾应该做的”
“啊,朕是说绣的太丑了”
“……”
众人沉默,另一个没有封号的某贵人走上前,少的可怜的衣服衬出完美的身材,裸露的香肩让人浮想联翩。
某贵人还没来得及开口,见皇上瞥了她一眼,连忙摆出抚媚的姿态。
“源嬷嬷呢!”
“奴婢在这”
“你平日怎么照看的各宫,看看她衣服都破成什么样子了,还有身上的味,不知道朕最讨厌胭脂俗粉了吗”
源嬷嬷低头受教,心里忍不住抱怨,皇上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六宫是皇后娘娘掌管的啊……
嫔妃一个个败下阵来,坐在凤椅上的那位却没一点动静。皇后心满意足地磕完一整盘瓜子,抬头看看面面相觑的众人,再看看皇上,心下了然。
“这个挺好吃的,今晚准你进寝宫”
于是众人目瞪口呆地看着皇上的便秘脸瞬间笑开了花。




夏常安×谌浩轩

“浩轩今天是七夕节哎,你跟我一起过节吧~”
“我不要”
“难道你要送我什么礼物?”
“我不要”
“那你想要什么礼物吗?”
“我不要”
夏常安,电量不足,晕倒。
“诶?!不是不会没电了吗?怎么回事?”
一把拽住吓了一跳连忙走过来俯身的谌浩轩按在怀里,夏常安准确地找到对方总是口是心非的小嘴直接堵住。
“浩轩亲亲就有电啦~”



李想×宋云哲

“云哲——”
“还有三天开学,作业都没写完过什么七夕节”
李想惺惺地收回剩下的话,忽然想到了什么抬头眨着星星眼看向宋云哲。
“云哲,原来你想和我过七夕啊”
宋云哲的耳根以肉眼看见的速度瞬间爆红,李想趁机凑过去,结果突然被什么挡住了脸。
“就说你历史没学好吧,七夕明明不是什么情人节……”
李想拿下来历史书,歪头迅速在宋云哲的嘴角亲了一口,然后看着耳根上的那抹红飘到了宋云哲脸上。
“好好好,都听你的”




邬童×尹柯

“现在人都怎么想的,七夕来什么游乐园啊,挤死了”
终于排完长龙一样的队伍进了游乐园,邬童的脸已经黑得堪比包青天。
“也不知道是谁主动要来的啊”
尹柯嘴里嫌弃着,还是去一旁买了两瓶饮料扔给邬童一瓶。
一路上抱怨到现在的邬大爷觉得是有点口干舌燥了,接过饮料猛灌了两口。他当时听班小松说尹柯也去脑子一热就跟着说也要去,虽然自知理亏,但长久以来互怼惯了,邬童正不认输地想着措辞准备怼回去,远处的班小松突然扯着大嗓门叫了他们一声。
“哎,你们迟到了啊”
“既然都来齐了,那就各自玩吧,下午两点在这集合”
陶西和安谧先走了,班小松拉着栗梓去买棉花糖,郁风因为避嫌和沙婉去了人少一点的地方,一时间只剩下了邬童和尹柯。
“去鬼屋吗?”
尹柯笑了笑,握住邬童别扭着伸出的手。
“好啊”




Karry × 千智赫

喜欢学长的第一百天,刚好是七夕节。
千智赫安静地站在高年级某班的门口,看着Karry把桌子上的一堆礼物塞进书包,然后走过来自然地揽住他的肩膀下楼。
“学长,今天我没有准备礼物”
Karry松开千智赫的肩膀,从书包里掏出了一个好看的盒子。
“没关系,我准备了”
“千智赫,我喜——”
“我不要这个”
被打断的Karry一下子慌了手脚,连忙解释:“这真的是我自己准备的”
小学弟的头蹭到Karry颈窝,嘴里的热气一点点撒在锁骨上,痒痒的。
“我想要你”




王俊凯×易烊千玺

“易易”
您呼叫的用户正在喂猫,呼叫失败。
“易易易易易易易易易易”
您呼叫的用户正在撸猫,呼叫失败。
“易烊千玺!!!”
“你别吓着二十”某大佬抬头看了王俊凯一眼,继续低头逗怀里的二十玩。
“你七夕不会就和猫过吧?”
“嗯……”易烊千玺歪头思考了几秒,“可以啊”
“喵”
易烊千玺再次抬头,怀里的猫因为分散了一点注意力被“扔”了出去,取而代之的王俊凯满意地抱着易烊千玺的腰。
“你干嘛啊”
“现在我也是猫了,你要和我过七夕”
易烊千玺小声说了一句傻子,任王俊凯戳戳这摸摸那,嘴角的梨涡一点也没有收回去的意思。










后记

1、
林惊羽:鬼能告诉我为什么灵狐喝酒和喝水一样一点不醉的啊??!!

2、
说皇上性冷淡的我建议你去寝宫守一晚上夜。——来自源嬷嬷对各宫的日常教导。

3、
谌浩轩:AI男朋友每天都在要亲亲充电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4、
作业都没写完能有什么后记。

5、
鬼屋里。
“邬童你要是再趁机吃豆腐你信不信我立马答应我妈出国留学,把你变成留守老人牛郎”
扮鬼的工作人员:我是一只鬼我什么也没看见什么也没听见我什么也不知道……

6、
Karry:这是你说的哦,不许反悔
被扑倒后知后觉的千智赫:我说什么了???
你问Karry的礼物是什么?
千智赫揉着腰表示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7、
二十:喵喵喵???


28 Aug 2017
 
评论(7)
 
热度(3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