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啊。更远的地方。
 
 

将立住的人设推倒的正确方式

千玺最近的画风有些不对。

非常不对。

演唱会在即,高强度的训练一天也不敢耽误,在体力被压榨了整整一个早上后,三个人终于有了点短暂的休息时间。王源骨子里是爱热闹的性子,虽然累的不轻但还是和周围的工作人员有说有笑,顺便说一下刚刚舞蹈动作上遇到的问题。

王俊凯拿过地上的矿泉水瓶猛灌了一大口水,几滴水珠顺着下颚和脖颈滑进宽松的衣服里,不知道是汗还是水,嘴里冰凉的感觉直冲大脑皮层,总算“活过来”了一点。

目光不由自主集中到离王俊凯不远靠墙坐在地板上的易烊千玺身上,虽然练习室里开着空调,三个人还是出了一身汗。尤其某位易大佬还一直带着个帽子,露出来的鬓角早已被汗浸湿,软趴趴地黏在耳旁。王俊凯喉结上下动了动,咽下一口唾沫,喉咙里的撕痛感莫名缓解了不少。

然而……目光往下落到千玺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掏出来转动的两个核桃,王俊凯顿时无语了一下。

“千玺的老干部人设已经立住了”

王俊凯忽然想起来之前录快本采访的时候,他好像是说了这么一句,这句话也不是单纯开玩笑,千玺最近对核桃的热爱貌似连轻松熊都超过了。王俊凯不由得在心里哀叹了一声,自己在千玺心中的位置大概又下降了。

易烊千玺反射弧再长也感受到了一股一动不动神秘的力量正盯着自己……手里的核桃。千玺不自在地抬头,刚好对上王俊凯投过来强烈的目光,王俊凯没想到千玺突然抬头,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千玺低头看了看手里的核桃,再看看王俊凯,迅速,毅然决然地把手背到身后,满脸写着“你干嘛”“别打我核桃的主意”“这个不能吃”。

王俊凯觉得自己要吐血了。

“千玺”
王俊凯走过去,把半瓶矿泉水递到千玺面前,千玺从背后抽出一只手接过,另一只手依旧攥着核桃不肯伸出来,发现单手不太好拧瓶盖,只好再递给王俊凯。

“帮我打开一下”

王俊凯又气又笑地接回来,伸手把千玺的帽檐拉下来盖住他的脸,像是小小的惩罚,护得那么好干嘛他又不会抢。但还是在千玺一边抗议不满一边摘下来帽子的功夫拧开了瓶盖。

“你搞事情啊王俊凯”

千玺终于舍得放下那两个核桃,不客气地拿过来王俊凯手里的水对口直接喝,王俊凯在千玺身边坐下来,拿了一个核桃放在手里看来看去,除了还带着点千玺的体温以外没有任何特别,但王俊凯就是想不明白了,自己到底哪里比不上一个普通的核桃。

“这瓶刚刚我喝过了啊”

千玺放下矿泉水瓶,把王俊凯手里的核桃抢回来,舔了舔嘴角的水渍嫌弃地说:

“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处女座啊”

“这么说,千总不嫌弃我喽?”

王俊凯看了看四周没人注意到这边,快速凑过去在千玺刚刚舔过的嘴角亲了一口。

“啊啊啊啊王俊凯你耍流氓”

千玺傲娇的“嗯”被王俊凯突然的动作堵了回去,脸上的火烧到了耳根,压着嗓子喊着,手肘不轻不重地戳了罪魁祸首一下,一撩就炸的性格被王俊凯惹了那么多次还是一点没变,但王俊凯仍乐此不彼地每天作死着(划掉)。

“易易……你为什么那么喜欢转核桃啊”

王俊凯一脸无辜地扯开话题,右手不安分地绕到千玺腰上,隔着衣服捏了捏精瘦的肉,痒的人基本上一碰就没了劲,千玺就是这样,左右挣脱了一下瞬间靠在了墙上。

“因为核桃有两个”

“嗯?”

千玺忍着笑,丢下后半句话窜到了王源那边。

“但你没有”

王俊凯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什么意思,三步并两步走过去握住千玺的手腕,对指导老师脸不红心不跳地扯谎说了句“千玺不舒服我带他去休息”,然后不由分说便拽着千玺去了隔壁的休息室。

“嘿哥们儿……我哪有唔……”

房门关上,整个人被抵在门上,千玺来不及反应,后面的话全部被王俊凯吃进了嘴里。

“不是故意耍我?嗯?那我让你看看没脑子是怎么思考的……”



【请考生发挥充分想象力想象完成此题】





王源:千玺看来病得很严重啊床也下不了午饭也没吃,哎王俊凯你一直待在里面干嘛让我进去看看啊???




09 Aug 2017
 
评论(30)
 
热度(117)
© 东隅 | Powered by LOFTER